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可吸收性羽毛線拉皮


作用及優點
只有針孔大的傷口,就可以達到臉部緊致的效果。
可修飾臉部線條,製造出輕鬆自在的外表,而非緊繃不自然的拉皮效果。
最適合可吸收性羽毛線拉皮的情形
1.      三十至五十五歲
2.      希望效果比施打臉部填充劑或肉毒桿菌更驚人更持久
3.      不想接受全臉或額頭拉皮手術
使用材料
Quill安吉梭可吸收塑型線,具有極小的倒鉤,並用可吸收PDO(polydioxanon)材質製成,植入身體半年後會被身體吸收完畢,並非傳統不可吸收縫線,
安全無需移除。PDO當成醫療材料,如整形外科常用的體內縫線,植入體內已有多年的安全紀錄。
衛生署核准專利設計,用來拉提鬆弛的臉部外觀,如額頭、臉頰和脖子。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。
放置及改善的部位
        矯正鬆弛的臉頰
        拉提臉部中下部位的組織
拉提鬆弛眼皮
        調整不對稱的眉毛
        緩和老化痕跡
如何作用
整形外科醫師在髮際線用針戳幾個小洞或切一道小傷口,並將塑型線從中穿刺進入皮膚內,塑型線上的小倒鉤向傘狀般的支撐結構,進而輕緩的拉提額頭、臉部和脖子的鬆弛組織。
一旦放入皮膚內,組織將逐漸增生膠原蛋白,新生的膠原蛋白擠壓塑型線並有助拉提皮膚的效果。塑型線放置的部位和數量會依情況而有所不同。
治療過程需要多久時間
療程迅速,只需施打局部麻醉藥,若有需要也可使用鎮靜劑。精確的時間會因塑型線的用量而不同,一般的療程大約一小時左右。
需要治療的區域只要接受一次療程就可以看到滿意的效果。
恢復期要多久?
大部分的病例裡只有微弱的不舒服感覺,如瘀血、紅腫,術後隔天可上淡妝修飾。大約幾天後,就能回覆正常活動。若出現皺摺,約四至六週會自然消除。
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
依個人年紀及老化程度而定,大部分的療效可維持二至三年左右。過了一段時間,如有需要可植入新的塑型線加強效果。
有無副作用
本療程副作用少於其他拉皮手術,輕微的併發症包括紅腫、瘀血、出血、塑型線斷裂、皮膚不平整、不對稱和感染。也曾有案例覺得皮膚有點緊,或是摸得到皮膚下的塑型線。對於不滿意的結果,可在手術後一週內使用局部麻醉劑再進行術後修正。因為本塑型線是可吸收性材質,不會如傳統不可吸收的羽毛線造成的一些難以處理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